马蓉、白百合今天同上热搜,一个被赞一个被骂,网友:已成功洗白

本文作者:影視熱
唐僧师徒四人西天取经,一路上所遇到的妖怪数不胜数,其中不乏漂亮的女妖精。到了西天,如来问唐僧:“你有没有对哪个女妖精动心?”唐僧闭口不答,这时白龙马上前道:“佛祖,这个我知道
也不知道今日是什么日子,马蓉、白百合全都上热搜了。马蓉被曝带子女学英语,白百何穿贵妇装显丰腴,与“达康书记”喝咖啡。
早下马蓉被曝带子女学英语,以至有传言马蓉要带子女百口移民。
马蓉、白百合今天同上热搜,一个被赞一个被骂,网友:已成功洗白
马蓉头戴白色鸭舌帽,上身穿一件白色半透明蕾丝衣,下身穿一件玄色超短裙。儿子和女儿穿与马蓉穿相反的亲子装。因为间隔太远,爆料的博主很难拍到马蓉正脸。
批评区依然是各人可以设想的语言和画面。
马蓉、白百合今天同上热搜,一个被赞一个被骂,网友:已成功洗白
马蓉、白百合今天同上热搜,一个被赞一个被骂,网友:已成功洗白
下战书有网友爆料称,在澳门竹湾海滩偶遇大明星拍戏,从该网友拍摄画面来看,其所说的大明星其实是白百何和达康书记吴刚。
马蓉、白百合今天同上热搜,一个被赞一个被骂,网友:已成功洗白
大图中可以看到身穿一身白色休闲装和棕色皮鞋,戴一副眼镜,劈面端坐着的则是白百何 ,白百何身穿贵妇装,大腿上放着一个酒白色小包,左手托着下巴,右手搅拌杯中的咖啡,二人正面绝对投入拍戏中。
马蓉、白百合今天同上热搜,一个被赞一个被骂,网友:已成功洗白
可是白百合的批评区却充满了赞誉和表达,“表达我白”、“演技赞”、“喜欢小白,棒棒哒”等批评。
马蓉、白百合今天同上热搜,一个被赞一个被骂,网友:已成功洗白
马蓉、白百合今天同上热搜,一个被赞一个被骂,网友:已成功洗白
马蓉、白百合今天同上热搜,一个被赞一个被骂,网友:已成功洗白
马蓉、白百合今天同上热搜,一个被赞一个被骂,网友:已成功洗白
果真,没有洗不白的明星,只要不努力的公关。
马蓉、白百合今天同上热搜,一个被赞一个被骂,网友:已成功洗白
马蓉、白百合今天同上热搜,一个被赞一个被骂,网友:已成功洗白
媳妇怀孕期间没耐得住寂寞,跟女同事开了房。由于憋的时间太久,分分钟就结束了战斗,女同事指着我:“你,你...”然后我怎么解释都没用,她气急败坏而去。第二天上班看见她居然和另一个男同事有说有笑,下班还一起走了,气的我主动要求晚上在公司值夜班,后来晚上收到她信息,说错怪我了,还说我好厉害....